路人庚梅子

冷CP+冷萌點
基本是主攻視角

【出轰】约会!与轰君!

※姑且算是與前一篇同一個世界線,但是綠谷沒之前的渣

捏造注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

  「绿谷,你明天下课有空吗?」

  绿谷正在房间的书桌前一个一个仔细擦拭着欧尔麦特的手办。听到轰的问话,头也不回的回道:「是没有什么事。……有什么事吗?」

  轰将一张传单递到绿谷的眼前,绿谷将上面醒目的字念出来:「宇宙生物英熊的新朋友!万众期待发卖!额……这个是什么?轰君想要这个吗?」

  轰摇摇头:「不。只是有一点在意。」

  绿谷哈哈大笑出声:「哈哈哈!这个怎么看都像是小孩喜欢的虚构英雄嘛!轰君居然对这个感兴趣吗?哈哈哈,就算说是反差萌也太……」绿谷擦了擦眼角的眼泪。

  「有这么奇怪吗?」轰微微皱起眉。

  「额,没有没有!人各有所好嘛。」

  轰点点头,问:「那明天要不要跟我去店里看看?」

  「欸……」绿谷的笑容掉了下来,握了握手上的手办,绿谷问:「为什么想要跟我一起去?」

  「嗯?」轰看到传单的时候,理所当然的就想到跟绿谷一起去,现在被问为什么,轰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  「我们不是情侣吗?」轰说道。

  「是这样没错……。」绿谷的表情看起来仍然很为难。

  「……约会?」

  「我们前阵子不是才约会过吗?就算是情侣,也不用常常约会的。偶尔约会会让感情更好……」绿谷开始语无伦次。

  「算了,明天下课我自己去。」轰说完,便走出了绿谷的房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  隔一天,下课后轰回到自己的房间,换了外出的服装,准备好要出门。一开门,却看到绿谷站在门口比着正要敲门的姿势。

  绿谷看到轰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:「我果然还是来了。」

  轰虽然疑惑绿谷的三心二意,不过还是对绿谷点了点头。

 

  「不过果然还是很吃惊呀!没想到你会对那种小孩子喜欢的可爱英雄感兴趣!轰君你的角色设定是不是变太多了啊?想你刚开始的时候,简直就是一个典型复仇系的主角,看谁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。虽然看起来很冷淡不好接近,不过真的很帅喔!有种高岭之花的风范!曾几何时,这么帅气的轰君居然说喜欢宇宙人、什么来着?宇宙人熊?当时的我一定想不到……。」

  从出了学校到搭地铁,绿谷一路上都在说着同一件事,如果听这些话的人不是轰,肯定以为绿谷在挖苦嘲笑。轰很冷静的站在一旁,没什么特别的表情,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。在同一个车厢的乘客看来,依旧是一个冷酷帅气的美少年。

  「不是宇宙人熊,是宇宙生物英熊。」轰认真的说。

  绿谷噗的一声笑出来:「你真的很喜欢耶!宇宙熊!」

  「也没有特别喜欢。」轰说着,抬眼看了看站名的跑马灯,说:「要下车了。」

  走去购物商场的路上,绿谷仍然在说:「一开始看到你的时候啊,虽然没有一见钟情,完全没有。但一样很印象深刻!第一次在同龄的人当中,看到比小胜厉害的人!小胜还因为比不过你在我面前哭了。那个小胜耶!太不可思议了吧,人活得久就是什么都有可能发生。」

  轰放着绿谷在旁边讲,自己默默走路,进到店里之后径直走到自己有兴趣的区块,开始认真的研究起来。

  认真的看过店里的商品后,轰拿起「新朋友」的钥匙圈,想要去柜台结账。

  「咦?轰君,真的要买吗?又不是小孩子了。」

  轰不高兴的看了绿谷一眼:「十五岁不是还是小孩子吗?」

  「啊……这样吗?」绿谷脸上漫起可疑的红晕:「明明这样那样的事都做过了……」

  轰伸起拳头往绿谷头上敲下去,绿谷抱起头大叫出声:「很痛耶!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力气大!」

  「哼。」轰转头,将钥匙圈交给结账人员。

  「啊!」绿谷对柜台小姐说:「我来付就好!」并在轰拿出钱包前将钞票递了过去。

  轰皱眉看向绿谷,说:「做什么?」

  绿谷接过找的钱与包装好的钥匙圈,对小姐微笑:「谢谢!」

  出了店后,轰看着绿谷与他手上的钥匙圈,不太高兴。

  绿谷拆了包装,将钥匙圈挂到轰的侧背包上,一只绿色的,头上还有两只矬矬耳朵的兔子在背包旁摇晃。

  绿谷看着那只呆呆丑丑的兔子,说:「我知道你家的事情,小时候没有童年,现在再补回来也不迟。」

  轰正侧着头欣赏那只挂饰,听到绿谷的话,反应了好一阵子,才说:「跟小时候的事没有关系啊。」

  绿谷沉重的点点头,拍了拍轰的背,说:「我知道的!就当作是我送你的迟来的礼物吧。」

  「迟来……?其实我可以自己买的。」轰说。

  「不然这样吧,你送我这个,我请你喝饮料。」轰指向前方的一家店,「你看那家店看起来很特别……。」

  绿谷一看轰指的店,是一家装潢可爱,充满梦幻风格的店,一看就是女孩子喜欢的打卡圣地。绿谷顿时脸都绿了:「……好、好啊!」

  轰皱眉:「如果你不想要的话,你可以选一家你喜欢的店,我请你。」

  「为了轰君失去的童年!我们走!」绿谷露出壮士视死如归的表情,拉着轰走了进去。

 

  「一杯梦幻彩虹特调谢谢!」绿谷一进了店之后,倒是马上就适应良好,微笑的向服务员点餐,「再一杯梦幻小镇彩虹水果茶。」

  「你看!这里也有卖正餐耶!你看这里的苹果咖哩好像也很好吃!」绿谷研究着菜单,兴奋的说道。

  轰对绿谷这样的变化感到很疑惑,盯着绿谷的笑脸,呼地笑了出来。轰握着拳抵在嘴边笑道:「果然绿谷你……很有趣耶。表情一直在变,都不会累的。」

  绿谷看着低头忍笑的轰,脸渐渐地红了起来。绿谷移开视线,说:「对了!我们来自拍!来这种店不拍照太可惜了!」

  正好两杯饮料也很快的送上桌,绿谷拿出手机,「来!一、二、三,拍啰!」

  绿谷看着拍好的照片:「好像有一点糊,算了!」两三下把照片上传到社群动态。

  动态上一行描述「约会!与轰君!」而照片中的两人在一家充满粉红泡泡与蝴蝶结的店,桌上放着有彩虹渐层的果汁与拉花咖啡。绿骨眨了半边眼睛,一只手指戳着脸颊,还吐出舌头,一副装可爱的样子。而轰凛然的注视着镜头,一样是无可挑剔的帅气模样。

  「啊!好狡猾!只有轰君看起来很帅!」绿谷虽然这样说,但是笑得很开心。

  「绿谷也很可爱喔。」轰看着绿谷说。

  「啊!有留言了!『看到恶心的东西,心情真差!』小胜?我还以为他早就把我取关了……。算了,我们来喝饮料。这个彩虹渐层,是怎么做的啊……」

  

 

  虽然一开始绿谷看起来很不情愿,不过两人貌似,还是度过了一个开心的约会时光……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