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庚梅子

冷CP+冷萌點
基本是主攻視角

【出轟】厲害又帥氣的轟くん(6)

  星期六,绿谷与轰约好在车站碰面。当绿谷到的时候,远远就看见轰已经在集合的地方等着。绿谷慢步走过去,握了握背包的背带,心想,虽然交往好一阵子了,这好像还是第一次看到轰的私服。

  今天的轰穿着深色的衬衫与七分裤,后面背了一个小的斜背包,虽然只是简单的穿搭,却让人觉得很有品味。反观自己……绿谷低头看自己的衣着,白T配上牛仔裤,会不会有点随便啊……。轰君单单只是站在那里,就有许多路人投与目光。怎么办,突然不太好意思走过去……。

  绿谷烦恼着,但还是走过去,挂上一个僵硬的笑容:「轰君,早啊!」

  「绿谷。」轰看到绿谷,嘴角自然而然勾起了一个弧度。「说起来还是第一次在假日看到绿谷。」

  「对啊……,」绿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「穿得很随便,真不好意思……。」

  「不会啊,」轰摇摇头,「很帅。」

  「是、是吗?」绿谷低下头,更不好意思了。

 

  两人一起搭上地铁,绿谷问:「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?」

  轰摇头:「你呢?」

  「啊!这样吧!我去网络上查了,约会适合去的地点!我看了一个最近新开的,很热门的店。网络评价几乎都是好评!」

  轰听着,点点头:「你特地去查了啊。」

  绿谷红了脸:「是、是啊。」

  到了当地,看着店门口排着长长的人龙,绿谷张大了嘴:「抱歉!我没想到还会需要排队!」

  「没关系。」轰拉着绿谷的手:「我们走。」

  随着时间接近中午,太阳渐渐的上升,许多排队的人都将阳伞撑了起来。汗水滑过绿谷的下巴,滴进衣服里。糟糕啊,绿谷想,大热天的带轰君出来排队,是不是安排的太差了。

  正当这时候,绿谷感觉到有人握住自己的手,绿谷一僵,随即手又被放开。轰转而将手搭到绿谷的肩上,一股柔和的凉意从轰的手掌传出,绿谷瞬间觉得舒服多了。

  绿谷抬头看向轰:「谢谢。」

  「嗯。」背着阳光,轰微微笑着。

  绿谷在心中懊悔着,感觉很对不起……这么温柔的轰君。

 

  终于进到店里面,两人坐在店里靠窗的位置。

  「这里的饮料很有名,我在网络上看到的!」绿谷说着,指向菜单:「这里的拉花咖啡和水果茶很多人都推荐。啊,还有快中午了,也可以直接在这里吃正餐。这里有卖苹果咖哩……」绿谷讲到一半,尴尬的抬头看向轰:「啊,抱歉,还是你有什么想吃的?」

  轰摇摇头,指向绿谷提到的餐点:「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。那就这个『梦幻小镇彩虹水果茶』好了。」

  「哈哈,真是奇怪的名字。」绿谷笑道,「那我要苹果咖哩。」

  绿谷向店员点好餐之后,两人面对面坐着,陷入了沉默。

  空气好尴尬……。绿谷想着,要找一个话题来讲!

  这时候,轰开口了:「从刚刚开始,我就有一点在意……。这间店里好像都是女孩子。」

  「欸?」绿谷抬头四望,发现四周真的都是穿着时髦的女孩子,只有一两桌有男生,而且都带着女生。「这……」绿谷的脸又红了。

  他昨天查约会推荐地点的时候,没有思考到今天是要跟轰君一起来。对啊……正常来说约会是一男一女的。而这里明显是女生们会喜欢的店。只有他们这一桌是两个男高中生一起来……。适才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发现,附近的客人时不时将目光望向这一边……。

  啊啊啊!太丢脸了!

  绿谷趴在桌子上,将脸藏起来:「对不起!轰君!是我的失误!我没注意到这是女生才喜欢的打卡圣地!你一定觉得我带你来很很奇怪吧!哇……好丢脸……」

  「没关系。」

  绿谷闻言抬起头来。轰看着绿谷,眼神很认真。「因为是一起来的,所以觉得很开心。」

  「这、这样吗。」

  这时候轰的饮料来了,两人都有点吓了一跳。因为那杯水果茶做得很漂亮,看起来像是不同颜色的果汁做成渐层的样子。所以才叫「彩虹水果茶」啊。

  「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应该会很高兴的拍照打卡吧……」绿谷喃喃说着。

  轰睁着眼睛看向那杯果汁,似乎犹豫着要不要喝。绿谷看着轰的样子,垂着眉笑了起来。

 

  走出了店,绿谷翻看着手机里的行程表:「嗯……接下来可以去上野的动物园或是去水族馆,你觉得怎么样?天气这么热,还是去水族馆好了。」

  轰似乎没什么意见,绿谷这样说,就同意了。

  又回去地铁站搭完地铁,就在已经看到水族馆建物的时候,绿谷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  绿谷看来电显示是爆豪家,心里觉得疑惑,这种时候小胜找他会有什么事?

  「喂,阿姨妳好……什么?小胜没有回家?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!等等!没关系!我可以帮忙!我现在过去!」

  绿谷挂了电话,抱歉的看向轰:「抱歉,小胜好像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没回家的样子。我现在过去帮忙找。」

  「我也去帮忙吧。」轰看向绿谷,说。

  「唔,不用!虽然我跟小胜感情不好,但好歹是一起长大的。有些地方我去找找看。轰君可以帮忙联络切岛君他们就好了。」

  「嗯……」

  绿谷看向轰,垂下眉微笑起来:「抱歉。」

  轰摇摇头:「不会。」

  轰看着绿谷急急忙忙远去的背影,脸上露出了有些寂寞的表情。


评论

热度(33)